中共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开展“学习先进典型,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5-13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537

为表彰学生第三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在2022年研究生考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切实加强学生党员在学生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考研斗志,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5月12日晚七点在教师发展中心201开展“学习先进典型,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清泰主持。

会议伊始,陈清泰介绍了学生第三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在2022年研究生考试中取得的成绩。张宁为考研模范代表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接下来,由毕业生党员代表高海祥和吴传亮同学分享他们的考研经验和心得。高海祥就备考时间、需要克服的障碍及初试复试等方面的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而全面的分享。吴传亮则分享了自己考研前期、中期以及后期的时间安排,推荐了各科的资料,为即将考研的学生指明方向,增添动力。

张宁在讲话中指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模范带头是党员应尽的义务,受表彰的党员以他们的实际行动为学生树标杆,作表率;担当作为就是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时刻不忘肩负的神圣职责,切实培养自己的专业素养,实现自己作为学生的担当;希望同学们在榜样的引领下,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走出一条赋有自身特色的青春奋斗之路。

最后,进行“我与模范面对面”环节,与会人员就如何选择考研专业、培训班的选择及其作用、日常考研相关等问题向学长学姐寻求建议。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既激励了同学们的考研志向,鼓励同学们勤学立志务实,勇于担当责任,做矢志前行的“追梦人”,又是为同学们办实事、解难事的一次具体体现。

(撰稿:刘一帆 赵怡文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5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