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日期:2022-03-01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11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227日下午,学院基层党委在学院308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张宁、副书记牛静、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牛静主持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汇报了本支部的基本情况,并对2022年支部工作计划进行说明。牛静副书记对支部工作给予指导意见。要求各支部按计划积极开展党员教育活动,特别是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以支部为单位,做出特色,做出成效。在党员发展上要严肃党的组织发展纪律,在学生管理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在学生党员中开展寝室党员挂牌行动,让党员亮明身份。要加强支部建设,为取得省级样板党支部做准备。

张宁强调,在支部工作开展中,一是要各支部书记有所作为,把支部工作当主业来做,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动作用;二是要围绕中心大局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三是要锻造过硬素质,把支部建设成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党支部。

(撰稿:柳准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3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