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先省参加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21 18:12:48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18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1月20日上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省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张宁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李荣强、牛静、徐启杰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闫凤美列席会议。

会前,刘先省就如何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指导,并认真审核了学院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撰写的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张宁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以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会议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5个重点内容,结合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逐一进行了相互批评。领导班子成员直面问题、开诚布公地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既有动真碰硬的辣味,又有同志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大家表示一定照单全收,虚心接受批评并认真抓好整改。

刘先省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目标导向,对学院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突出党建引领,树立抓好党建促发展理念。把党建工作更好地融入到学院事业发展中,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二要抢抓发展机遇,敢于改革创新。充分抓好驻马店市“中国药谷”建设机遇,找准工作结合点,打造核心专业,科学规划学科发展路径,加速提高学科建设力度、科研创新高度、教学能力水平,扎实推进现代医药产业学院、一流专业、一流学科建设。

张宁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学院发展实际成效,以求真务实地工作作风,落实落细各项整改工作,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撰稿:柳准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1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