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委员会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22-01-21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00

中共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委员会教工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1月20日午在院会议室308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院联系领导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江红主持,支部17名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把会前《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和辅导材料组织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等情况向大家做了介绍,并代表支委会向大会做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述职,并通报了查摆问题情况及改进措施。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主题,对照检视内容,认真开展自我剖析,查找自己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之后,支部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

会上,刘先省在总结中强调,一、强化政治引领,业务助推,党建与业务深度互融互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攻坚克难,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主动担当,有所作为。二、紧扣学校“地方性、应用型的定位转变发展思路,谋划好发展方向,凝练学科特色,务实拼搏,作好表率。三、以我市“中国药谷”发展整体规划为导向,以建立制药产业学院为契机,与天方药业、后裔制药等企业构建“共建、共管、共享”的新发展格局,通过全产业链进行科技开发,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能力。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围绕学院发展方向,不忘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实干笃行有担当,守正创新有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董江红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2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