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高新开发区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日期:2022-06-15 11:21:13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241

2022614日上午,驻马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魏俊国副书记带领区安监局局长陈宏远、副局长潘峥、杨光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和指导。校企合作处处长禹明甫和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张宁书记代表学院对驻马店高新开发区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李荣强院长从我院的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定位、平台支撑、研究方向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向与会领导进行了介绍。

魏俊国副书记就高新区的发展现状、企业规模、园区定位、安监工作面临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说明。魏书记强调安全工作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为避免安全方面的多米诺现象,必须加强对园区的安全管理,希望能够与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化工安全实训基地建设和安全培训方面加强合作,为驻马店市化工园区的安全提供人才支撑和技术支持。最后,禹明甫处长就人才培养、教学方式的转变、教材和课程的改革以及发挥博士高层次的优势,加强高层次人才与企业的联系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双方就化工园区的安全培训、组织规模和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意向。会后,魏书记一行到工程技术中心实地考察了化工实训平台-乙酸乙酯生产线、仿真实训实验室和化工原理实验室,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一致致力于校企和校地合作,目前与驻马店多个规上企业开展了多项合作,解决了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为企业开发新工艺多项,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取得了实质性成果。

                               (撰稿:徐启杰    审核:李荣强)

核发:0 点击数:22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