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以案促改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习会
日期:2022-06-29 18:38:43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07

为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6月28日上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308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学、以案促改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习会。学院全体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宁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牛静传达学习了学校纪委近期通报的党员干部违纪典型案例。院长李荣强就以案促改相关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他表示,全院教师要深刻认识这次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自警自省,要坚持原则,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同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提高个人职业道德素养,确保此次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张宁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深刻认识到此次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全院党员干部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将警示教育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要秉持公平诚信,保证言行一致,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四是党员干部要成为“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

(撰稿:柳准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30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