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嘱托落心间 奋发励志备考研 ——开学季校领导走访我院学生宿舍慰问返校生
日期:2022-09-01 20:00:28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90

91日上午,校长刘彦明、党委副书记王冰、党委副书记曹忠义、副校长张艺迪带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同志深入我院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在学生宿舍,校长刘彦明与学生深入交流,亲切询问学生是否适应返校生活。在了解学生实际情况后,刘校长表示,学校会为大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帮助大家排除杂念,从而让同学们把更多精力投入到学业中。同时他还嘱咐大家,以考研为契机,奋发进取,保持良好心态,戒骄戒躁,在学习中沉淀。

听到刘校长的鼓励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学校为了学生的安全,疫情防控措施细致入微,谨慎周到,在特殊情况下尽量满足学生多样的需求。我们也将尽量配合学校的各项安排,为学校的平安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我们更要努力学习备战考研,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为美丽的黄淮增砖添瓦。

(摄影:朱施霖  撰稿:李林蔚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1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