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习以案促改典型案例
日期:2022-09-13 17:21:02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86

为加强学院全体教师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及时传达省纪委监委通报的5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相关精神,2022年9月13日下午,我院在308会议室召开学习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学院全体教师参会,院党委书记张宁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由院党委副书记牛静领学《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文件。张宁书记和李荣强院长等院领导在大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将提高认识,自觉抵御不良之风,防腐拒变,做全心全意为全院师生服务的合格党员。全院教师也围绕案例中出现的问题,对照自身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在科研经费的合规使用,学生奖助学金的评选发放等进行了深入讨论,一致认为要做守规矩、守底线的新时代合格教师。

张宁做总结发言。他强调,以上5起腐败案例发生在我们身边,这些案例的发生充分反映出一些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淡薄,每一位领导干部和教师都应该有自觉意识,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政治体检。学院更应该对存在的风险点加大审核力度,接受教师和学生的监督,杜绝歪风邪气,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撰稿:柳准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28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