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鲁大学博士后蔡晓珺应邀到我院作报告
日期:2022-09-22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544

为进一步提升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师科研水平,加强科研平台建设,921日,应我院邀请,耶鲁大学博士后蔡晓珺老师莅临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以《Molecular Insights into Changes at Interfaces》为题作报告,讲座在我院会议室308举行,学院青年博士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报告会由李荣强院长主持。

报告会前,李荣强院长对蔡晓珺老师作了详细介绍,并对蔡晓珺老师莅临我院进行学术交流表示诚挚的感谢。会上,蔡晓珺老师分别从和频共振光谱的原理、仪器构造和功能应用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以PNAS杂志上发表的学术论文为例,进一步详细的阐释了和频共振光谱对在分子水平上理解界面变化机理的重要意义。报告会中,与会的青年博士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与蔡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李荣强院长对蔡晓珺老师的精彩报告再次表示了感谢,并针对国际联合重点实验室申报与建设、国际联合项目申请和青年教师外出访学等事项与蔡老师进行了现场讨论。

蔡晓珺,女,浙江大学化学专业本科,美国休斯敦大学博士,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及耶鲁大学博士后。

                                                                                         

                                                       (撰稿:张峰  审核:李荣强)





核发:0 点击数:5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