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日期:2022-09-19 22:30:12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88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为了增强22级新生对学院的了解,帮助新生尽快转变角色,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9月19日在教师发展中心开展了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我院党委书记张宁,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荣强,党委副书记牛静,副院长闫凤美、徐启杰及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牛静主持。

会议伊始,牛静对教师们逐一介绍,随后由李荣强致欢迎词,并2022级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恪守“守正之德”,要不偏不倚,立德树人。二、严知“学习之重”,认识到大学生的本质目标,博学而笃行。三、坚定“宽容之心”,与人交往诚实守信,学会包容。在场学子认真聆听,谨记教诲。20级老生代表石雨“大学之大,人生起航”的深情演讲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深厚期望最后新生代表魏茹梦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演讲,对大学生活进行了美好的展望与期待至此,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开学典礼结束后,由张宁讲述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张宁以“立德树人长本领 行稳致远启新篇”为主题向新生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及学生情况、教学设施、专业特色,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成为素质卓越、通专结合、全面发展、品德高尚的化学专业人才。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老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还帮助新生认识专业及其发展方向以及认识自我和成才途径,为开展下一步新生工作垫下基础。

(撰稿:李怡洁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28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