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校规校纪 参军你我共行”主题班会
日期:2022-09-13 22:20:42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52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全面配合我院校纪校风建设工作,同时进一步促进学生管理工作的良性开展,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913日晚在6号教学楼6D2教室开展“学习校规校纪 参军你我共行”主题班会。丁亚龙老师、冯亚普老师出席会议,我院22级全体新生参与。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丁亚龙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我国现阶段部队的构成,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时间、基本条件、入伍流程和现行的大学生参军优惠政策,并以调查问卷的形式了解同学们的意向。鼓励同学们投身国防事业携笔从戎勇担强军重任。第二阶段是冯亚普老师从授予学士学位条件、违纪处分管理制度、宿舍管理制度、考勤管理制度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校规校纪,希望同学们铭记学生行为准则,学校管理制度,爱护校园公共设施,维护校园正常秩序。

通过此次班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征兵入伍政策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参军入伍的责任感和保卫祖国的意识,深入了解校规校纪相关内容,也让同学们从思想上意识到校规校纪的重要性,为我院学生工作的进行垫下基础。

(撰稿:李怡洁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2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