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新生第一次班会
日期:2022-09-12 22:16:04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57

为引导22级新生尽快了解大学生活,帮助新生们更好的了解学校文化,激发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热情,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9月12日晚在院系教室开展新生第一次班会。22级辅导员冯亚普及22级全体在校生参与。

班会开始,由各班班代给新生们介绍班级全称、学号及意义,让学生们更好的理解记忆。随后,辅导员欢迎同学们加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大家庭,主要从大学生活环境适应、人际关系适应、学习方式适应三方面引导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引导新生加强与老师和同学的沟通,尽快适应“大学生”这个新角色,保持良好心态,做好在校学习规划和人生规划。希望大家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提升主动学习能力、主动作为能力、自立自强能力,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最后,组织新生们集体观看“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教师。

通过本次新生班会,不仅对新生进行了生活、学习上的指导和心灵的启迪,也有助于促进同学间、师生间的交流,为学院展开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22级新生更好更快地融入到新环境中创造了良好条件。

(撰稿:李怡洁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1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