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中秋 心系学子——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为全体学生发放中秋月饼
日期:2022-09-09 22:30:31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86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化院学子在学校感受到节日温情,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9月9日在院系教室为我院学生发放中秋月饼。

活动开始,学院党委书记张宁、院长李荣强挂着温暖而亲切的笑容亲临发放现场,亲手为同学们递上中秋月饼,传达了学院对学生的浓浓真情、殷殷祝福,还嘱咐同学们在庆祝佳节的同时注意做好疫情防护。领取月饼的每位同学脸上都洋溢着感动与喜悦,每一声道谢都浸满了甜蜜的味道,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表示奋发图强,不辜负学院的殷切希望。随后,各班班委组织了一些关于中秋节的小游戏,如猜谜、对诗等,同学们积极参加,欢笑声此起彼伏。在悠扬的歌声中,互相祝福,一起吃月饼。

化院为学生送出的“温暖”如“月”而至,努力让每个学生都能从舌尖上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与幸福。通过此次活动,为同学们送祝福的同时,增进了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让学生们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撰稿:李怡洁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18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