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资助政策宣传主题班会
日期:2022-09-05 08:00:31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88

资助育人,筑梦未来。为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加深新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认识,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9月4日下午开展2022级新生资助政策宣传主题班会。此次会议22级辅导员冯亚普主持。

会议伊始,冯亚普从新生绿色通道、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勤工助学和奖学金制度五个方面为新生介绍国家和学校各项资助政策。随后,又从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三部分,为大一新生做了具体介绍。针对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和助学金的不同评选条件、评分标准以及如何准备材料,冯亚普通过具体文件、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为同学们做了耐心讲解,同时她强调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审是一项非常严肃认真、追求公平公正的工作任务需要同学们认真对待。最后她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解答,并鼓励同学们自立自强,积极参与勤工助学。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让同学们及时了解到国家及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和信心,给予一年级新生积极正确的引导,同时也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我校助学金的评选过程,提高了评选的透明度,令我校学生资助工作进一步完善。

(撰稿:王妍玉 彭馨如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8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