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篮球迎新赛活动
日期:2022-10-01 19:18:3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60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我院新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10月1日在北区篮球场开展了篮球迎新赛活动。

比赛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随着裁判员的哨响,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老生代表们经验丰富、蓄势待发,新生代表们也充满朝气、摩拳擦掌。运动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法则。上半场运动员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坚持不懈的挥洒着汗水。场下同学们也情绪高涨,不时为他们打气、喝彩,气氛热烈。下半场双方拼抢更是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更多同学阵阵喝彩。经过几轮激烈角逐,最终比分定格在了100:91,老生凭借丰富的经验和默契的配合成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全力以赴,只为期盼;放飞自我,只为热爱。通过此次比赛的顺利完成,不仅新生更好的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

(撰稿:李怡洁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1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