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会议上的报告
日期:2022-10-17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96

10月16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我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在308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其余学生党员在教室收听收看。

报告结束后,全体党员深有感触,为党和国家事业这些年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自豪,在全球新冠疫情肆虐的当下,我们更是切身感受到身在中国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我们也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临诸多挑战,只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才能攻坚克难,取得伟大胜利。

最后,张宁书记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扎实践行,要理论联系实际改进提升工作效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柳准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1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