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参观廉洁文化优秀作品暨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展
日期:2022-11-09 08:53:44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7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增强教工廉洁自律意识,根据学校纪委《关于组织参观黄淮学院廉洁文化优秀作品展暨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展的通知要求,11月8日下午,我院组织教师党员在创业园一楼大厅参观学习廉洁文化优秀作品暨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展。

展览会场安静、肃穆,同志们仔细观看学习廉洁文化和以案促改典型案例。整个展览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中国古代廉政历史文化选粹”、“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展”和“廉政文化优秀作品展”内容涉及“清廉之源”、“清官之念”、“道德之择”、“律令之矩”等。展览表达形式多样,有优秀书画、摄影和诗歌作品。这些作品主题突出、寓意鲜明,将思想性和艺术性融为一体,体现了时代精神切实增强了我院教师党员的党性意识,切实起到了教育和震慑作用,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自觉遵纪守法,时刻坚守底线,争做忠诚廉洁的共产党员。

此次参观学习,有利于我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规党纪,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时刻筑牢反腐这条线,吸取教训,防患于未然,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撰稿:柳准     审核:牛静

核发:0 点击数:1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