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行“复员退伍学生身份转变及未来规划”座谈会
日期:2022-10-17 08:00:08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92

为深入了解退役大学生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状况,切实做好退役复学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2022年10月16日在2号楼308会议室举行“复员退伍学生身份转变及未来规划”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我院21级辅导员赵梦溪主持,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周号和刘玉莹参与。

会议伊始,赵梦溪与学生交流谈心,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部队服役期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对能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献身国防事业表示赞赏。接着,他帮助学生规划未来发展方向,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好全面保障,鼓励同学们勇敢面对客观存在的困难和压力,提高主观能动性,主动向学校老师寻求帮助。最后,他对学生提出愿望:珍惜军人荣誉,永葆军人本色;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在学习中也能打胜仗;继续争做示范,当表率,立榜样,为学校的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再作新的贡献。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促进了我院对退伍学生返校心理调整的工作开展,促使退伍学生角色转变,全身心投入到学习生活,后续学院将持续关注退伍学生的心理变化和学习情况,同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撰稿:刘冉 苏靖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