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绿色环保阵营开展迎新晚会
日期:2022-10-22 08:00:45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84

为让社员更好融入集体生活,使团队的气氛活跃起来,提高团队凝聚力,增进团结友爱:进一步增强了干部成员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责任意识以及志愿服务的文明意识,强化绿化校园的责任感,增强社团成员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绿色环保阵营社团于2022年10月21日在2号教学楼405教室开展社团迎新晚会,全体社员参与此次活动。

各负责人提前十分钟到场签到,安排各部门人员就坐,主持人说明活动注意事项,各成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活动过程均佩戴口罩;晚会开始由社长李丽为新社员介绍社团,让社员进一步加深对社团的了解;随后指导老师杜庆燕讲话,对新社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关怀,并对社团展开美好期望;接着,社团干部自我介绍,促进氛围;新社员自我介绍并进行才艺展示,期间通过游戏互动增强社团凝聚力;最后,社长李丽对本次晚会进行总结,全体社员合照留影。

本次晚会活动,无形中增强了成员的忠诚度和认可度,同时也在不断改变着社团成员参与社团活动的方式。活动现场,主持人与观众的热情互动,将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不仅体现了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还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绿色环保阵营将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努力办出更多更好的活动,让大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撰稿:李丽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18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