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院绿环开展“享劳动美好 创绿色环保”活动
日期:2022-10-31 08:00:21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87

引导同学们对校园中枫香树的果实--路路通,进行收集、处理并合理利用,提高学生的生态环保意识,同时避免路路通脱落后对环境造成的污染,更好倡导“充分利用资源与环保相结合”的理念。化工院绿环社团于2022年10月29日至30日在校区内开展享劳动美好 创绿色环保”活动。

10月29上午九点,全体社员佩戴好口罩到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门口集合签到社长李丽说明活动注意事项组织部部长石雨、任真真进行人员分组和活动工具的分配与发放活动10人为一组校区内的路路通进行收集,随后对收集到的果实进行挑选,去除坏果将挑选后的果实进行冲洗最后选择光照充足的地方进行晾晒,择日收取。

这次对校园中路路通收集的活动,不仅对提高学生的生态环保意识和落实学生的环保行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充分利用资源与环保相结合”的理念传播开来推动校园环保的进步与发展,为大家创造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撰稿:李丽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18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