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健康‘心’征程”主题班会
日期:2022-10-23 22: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42

庆祝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热爱祖国、立志献身国家及维护个人心理健康安全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10月23日晚七点开展学习二十大,健康‘心’征程”主题教育班会我院全体学生参与。

会议开始,主持人通过播放和讲解ppt向同学们展示了二十大的主要内容并和同学们对家国有关的思想知识活动进行一定程度的交流与提问。随后,分别从心理健康的定义大学生心理健康状态缓解压力的方法和如何处理心理健康问题等多方面入手,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一系列的心理健康测试,有助于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教育班会有更高的积极性和参与性。最后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的发言视频,进一步加强新青年的思想道德教育身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弘扬党的伟大精神,树立远大的志向,努力学习加强自身知识储备,为祖国繁荣昌盛做贡献

此次班会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同学们心理健康的意识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的协调和心理健康成长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是非观、荣辱观,在大是大非面前坚守原则了解国家与个人是息息相关的。

(撰稿:李怡洁 彭馨如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2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