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质量提升专项活动
日期:2022-11-01 08:00:03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70

为全面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学习效率和学习质量,形成相互学习、相互探讨、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10月31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2020级、2021级、2022级全体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学习质量提升专项活动。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荣强参加此活动。

活动开始,李荣强到教室观察同学们的学习状况,充分肯定了集中学习活动在加强我院学风建设中的作用。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能够使同学们进一步坚定自己的学习信念,不断提升学习的计划性、自觉性和主动性。与此同时,他勉励各年级的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严于律己,不断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成为加强学风建设的得力助手。随后,每个班级通过集中观看专业课视频进行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1小时的集中学习虽然不长,但是为同学们营造了一种良好的学习氛围,可以督促同学们更自觉地学习,并且学习效率也会提高,对学业学习有很大的帮助。

本次活动,学院认真组织,扎实开展,提现了我院对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重视,积极做到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使学风建设落实、落细、落小,为形成学院全面良好健康的学风环境打好了教室基础。

(撰稿:李怡洁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1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