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生】牛静副书记给女大学生做恋爱专题讲座
日期:2022-10-28 08:00:54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506

为切实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常的恋爱价值观,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10月27日19点20分培训基地204开展大学生恋爱专题心理讲座,次讲座由学工办副主任杜燕主持,党委副书记牛静主讲,我院2021级应用化学和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全体女生参与。

讲座伊始,牛静围绕什么是爱情为什么谈恋爱树立正确的恋爱观端正恋爱动机四个方面展开,对大学生恋爱的心理特点进行了重点分析和讲解。从心理角度解读爱情,深入剖析恋爱中的各种心理状态和恋爱类型。通过我校优秀毕业生刘培松和惠飞的恋爱经历以及学校曾发生的真实案例证实理智的恋爱可以成为大学生前进的动力接着她结合自身学生工作的经验,再次强调了树立正确恋爱观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当今社会大背景下,女生要自尊自爱恪守自己的底线最后杜庆燕总结道:爱是自愈,是成长,爱是一门艺术,爱不是简单的情欲上的相互吸引,而是精神上的彼此成就。

此次讲座的顺利召开,体现了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使同学们明白在爱的世界里彼此成就、互相成长,在两性情感中学会爱、懂得爱、理解爱、成就爱。有利于引导同学们树立健康理性的恋爱观。

撰稿:刘冉 李怡洁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5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