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生】冯亚普给女大学生做恋爱专题讲座
日期:2022-11-07 08:09:29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88

为了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恋爱观,正确认识恋爱,落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11月6日19时在6号教学楼6D2教室开展了大学生恋爱专题心理讲座。本次讲座由22级辅导员冯亚普主讲,我院2022级全体女生参与。

冯亚普在讲座开始前对22级女生的恋爱情况进行了调查,讲座时就什么是爱情、为什么谈恋爱、树立正确的恋爱观、端正恋爱动机四个方面展开了具体的分析,并重点讲解了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恋爱观。从恋爱类型出发,展示了每一种类型对应的恋爱情况,分析了每种恋爱类型的不足,总结了两种良好的恋爱类型,并通过我校优秀毕业生刘培松和惠飞的恋爱故事向我们展示了优秀的恋爱模板,论证了健康的恋爱关系可以促进彼此的发展。最后,冯亚普希望同学们先重视自己发展自己,让自己变的优秀,才会被别人重视,要自尊自爱,恪守底线,树立正确的恋爱观。没有恋爱过的大学并非是不完整的,恋爱不能急于求成,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此次讲座圆满结束,体现了我院领导对学生心理健康的关心,对大学生恋爱观的重视,让同学们在充满爱和关心的环境中成长为更好的自己,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的学习、生活,避免在恋爱中迷失自己。

(撰稿:王洪润 李怡洁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28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