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我们一研为定——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22年“情暖寒冬·助力考研”慰问活动
日期:2022-12-05 08:00:34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476

12月4日上午,学院院长李荣强、党委副书记牛静、副院长徐启杰一行来到学生考研教室进行“情暖寒冬 助力考研”慰问活动。

活动伊始,李荣强转达了校长刘彦明向学生传授的考研“真经”和对学生的深切关怀,并告诉大家“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学校和学院永远是考研学生的坚强后盾。随后,三位领导把学院特制的“专属考研加油包”一一分发给座位上的学生。大家欢快地接过学院沉甸甸的“心意”也一扫学习的疲惫。在分发过程中,牛静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体,并询问食堂伙食情况,叮嘱辅导员一定要全方位地关心学生的生活。徐启杰也在分发“加油包”时叮嘱用插排的同学一定人走断电,时刻注意用电安全。

面对广大留校考研学生,学院竭尽所能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学院坚持值班制度,以确保学生有需要时随时到位。学院领导班子进入学生信息服务平台,公开电话联系方式,确保学生的诉求得到及时解决,并及时关注学业轻微焦虑的同学。

四载春秋,一朝展翅。学院就像期待孩童成长的父母,用专业的知识和真诚的关怀助力孩子们九天展翅,拥有更广阔更明朗的远方!

(撰稿:杜庆燕  审核:李荣强)



核发: 点击数:4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