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团支书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2-12-18 16:08:37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促进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切实抓好团干队伍建设,激发基层团组织的活力,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提高工作效率,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12月17日下午3点召开线上团支书述职评议会。此次会议由21级、22级各班团支书参与述职,各年级学生辅导员、学生会主席担任评委,学生会组织建设部邓君平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本学期团支部活动进行总结并介绍本次述职评议会的述职内容:团支部基本情况、本学期工作回顾与总结、分析工作中的不足、相关改进措施、未来展望、个人工作感悟等几方面。述职过程中,各团支书通过举实例、列数据等方式,汇报了班级基本情况、班级青年大学习情况、智慧团建系统使用情况和班级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全面、客观、深入地围绕重点亮点进行工作总结。总结了工作的得失,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继续坚持创新进取的精神,踏实细致的工作作风,使本职工作有序进行。最后,主持人对本学期团支部活动进行总结并表达了对团支部未来工作的殷切期望,希望学院团学工作增光增彩,更上一个新台阶。

本次述职评议会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各团支书提供了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的平台,同时对未来团支部的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进一步加强院团委的精细化管理,促使各团支书明晰工作思路、工作方法,提高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强化了各团支书的模范带头意识,为未来支部工作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撰稿:刘冉 彭馨如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2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