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学生会干部工作述职会议
日期:2022-12-11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97

为进一步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落实学校团委协助学校党委全面加强对学生会及其工作人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责任,深刻总结自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12月10日下午3点开展线上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会。此次会议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与述职,学工办副主任杜庆燕16届优秀学生会干部学生代表进行评议学生会主席宁天虹薛瑞瑞主持。

会议开始,由主持人说明本次述职按照综合事务部、权益中心部、志愿服务部、生活部、组织建设部、心理部、宣传教育部、学习部的顺序依次进行述职述职内容围绕:坚持端正政治思想,强化道德品行建设,聚焦主责主业,注重工作成效,严抓纪律作风5个方面内容汇报。各部门负责人认真总结上一学期学生会工作情况和干事培养情况,表明工作不足之处,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进行个人情况总结,明确下一年度学生会工作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和具体举措,并表达对未来学生会工作发展的期望。密切结合学生会功能定位,准确充实、重点突出。会议最后,由主持人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开展情况与成果进行总结并表达了对院学生会未来工作的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超越,再创佳绩。述职结束后,评议小组成员填写评议测评表,将评价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三个等次。

本次述职评议大会的顺利开展,全面总结了2022-2023年度第一学期学生组织工作的成效和经验,有利于鼓励与会人员加强创新实践能力,促进自我提升,打破部门局限,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不断整合改良机制,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健康的学生会工作环境,以更昂扬的姿态、更坚定的力量为服务学院师生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王妍玉 刘冉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2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