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11-10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39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人文精神,培养奋斗意识,加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11月10日晚七点在院系教学楼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院大一、大二学生参与。

活动开始,通过主持人对PPT的讲解为同学们讲述了二十大的主要内容有利于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所要肩负的使命。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原文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及共青团工作的相关论述和寄语教育引导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最后,同学们观看了二十大习大大讲话和党代表通道视频,并通过提问的方式增加同学们有关党的知识。

通过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同时增长同学们的知识,提高了精神境界和自身觉悟,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定热爱与信仰,拥护党的领导,在党的领导下不懈努力,奋勇向前。

撰稿:王妍玉 彭馨如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2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