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日期:2022-11-07 10:00:55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59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学生爱党爱国之心,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科学发展观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11月7日在综合楼前举行升旗仪式。我院2022级全体学生参与。

早上630分,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宣布出旗,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掷地有声的口号,昂首阔步,肩扛着鲜红的国旗入场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学生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随后由学生代表发言用文人志士的名言、行迹以及自己对其的理解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热爱,并用“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与同学们共勉。号召同学们追求进步,理想远大,刻苦学习,敢于斗争,艰苦奋斗,崇德向善,以吾辈之青春,护盛世之中华。

此次升旗仪式的顺利举行,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理解民族精神内涵、升华爱国情感,增强了学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其奋发图强,从内心深处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撰稿:王妍玉 刘冉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1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