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红旗渠精神的传承者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安阳讲话精神
日期:2023-03-01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7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3月1日下午530,在2号教学楼407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安阳讲话精神专题会议。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杜庆燕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杜庆燕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安阳时的重要讲话,要求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社会主义是拼出来、干出来、拿命换来的,不仅过去如此,新时代也是如此"等重要论述。

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增强服务意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矢志奋斗、迎难而上,奋力谱写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新篇章。

随后,会议进行了支部先进分子表彰工作。会上,表彰了获得省级荣誉及各项工作学习表现优异的6同志:成思雨、李文君、王正芝、李淑娟、杨欢欢、王思文。并对持续进行学习强国学习的同志进行表彰和鼓励

最后,杜庆燕进行2022年支部工作总结,号召支部全体党员牢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真正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支部工作继续向前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一切将来,皆为可盼。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部全体成员将牢牢做好新时代红旗渠精神传承者、弘扬者紧紧围绕党支部各项重点任务,认真总结好各项工作优缺点,主动作为拼起来、狠抓落实干起来。

(撰稿:杨欢欢 胡祎涵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2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