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来我院招聘宣讲
日期:2023-03-11 08:00:59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14

为切实解决我毕业生就业问题,缓解大学生的就业压力。正大天晴药业集团于3月10上午在2号楼407举行校园招聘活动。本次活动由集团负责人主持,我院应届毕业生参加。

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是一家从事医药创新和高品质药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创新型医药集团,为香港上市企业中国生物制(01177.HK)核心企业,同时是中国抗肿瘤、肝病领域知名企业、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榜的第15位、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以及中国药品研发实力百强榜的前3强,体现出此公司的实力之强。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培训福利以及校招岗位,使同学们更加清楚的了解了适合自己的心仪的岗位。他提到公司对员工的培训规划,希望应届生在管理通道和技术通道双通道发展,对员工进行多元培养,提供针对性的培养方案和多元化的学习通道。与此同时,同学们也向主持人提出了自己的疑问,面对面的交流使招聘会更加顺利。最后又向同学们说明了校招流程和网申地址,鼓励同学们充满信心,认真准备,同时向同学们表达了真挚的祝福。

此次招聘会的举行,使得同学们对正大天晴药业公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解决了同学们的疑问,同时也了解了此公司的工作岗位、人才需求以及市场动向,能够对自己的未来有进一步的规划,有助于为我院尚处在就业迷茫期的学生指引方向。

撰稿:王妍玉 马光耀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1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