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九和化工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宣讲
日期:2023-04-11 08:00:32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58

为缓解当今大学生就业的压力,拓宽大学生就业的渠道,搭建用人单位与学校毕业生进行双向选择的零距离平台,4月10日,河南省九和化工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宣讲。本次活动由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杜庆燕主持,河南省九和化工公司负责人主讲,2019级未就业学生参与。

河南省九和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从事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为主,集研发、试验、生产、销售、国际贸易于一体的企业。主讲人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所有产品都是自主研发应用领域广,涵盖航空航天复材、5G基材、高档电子化学品、汽车轮胎助剂耐高温绝缘树脂等表示了该公司秉持着“国内领先,世界前茅”的发展战略,将集团精心打造为建一流工程、创一流业绩的品牌企业的历程。接着主讲人就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构造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方面展开解说,使同学们更加清楚的了解适合自己心仪的岗位,为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做好准备。最后,主讲人指导有意向的同学填写职位申请,并向同学们表达真挚的祝福。

随后,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求职者的现场面试。该公司后期将根据面试等环节的情况最终确定录用名单。

(撰稿:苏靖 王妍玉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35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