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利康无锡贸易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宣讲
日期:2023-04-12 08:00:59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49

为有志于加入医疗行业的优秀在校大学生提供学习和实践的机会,为我校学生的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拓宽渠道,阿斯利康无锡贸易有限公司于4月11日在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405教室举行阿斯利康试翼计划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19级辅导员杜庆燕主持,公司代表人邱芳主讲,我院应届生参与。

阿斯利康无锡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发、制造和销售创新性的处方药品、医疗器械和医疗诊断产品全球领先的医药公司。首先,邱芳向同学们介绍了阿斯利康秉持“以患者为中心”的初心,聚焦中国患者未被满足的医疗健康需求,从药物研发、生产运营和商业模式等领域不断推动创新实践,从而驱动在华业务不断增长与自身的可持续发展。接着她详细说明了试翼计划,并表示该公司还将根据学生专业背景和个人能力进行定向招聘,安排相关岗位的面试和笔试等环节。有不少学生表示这样的招聘计划能够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和岗位要求,并且能够加快自身成长步伐。

此次宣讲活动的顺利举行,使我院学生深入了解了阿斯利康试翼计划,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就业压力,拓展了就业渠道,有助于我院学生明确就业目标,为未来求职奠定基础。

(撰稿:王妍玉 王小楠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1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