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亚新疆集团有限公司在我院举办校园招聘会
日期:2023-09-16 09:33:51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66

为了更好的扩宽应届毕业生就业渠道,规划未来发展方向,9月15日下午15时,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携手其亚新疆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招聘会在6号楼6D2顺利召开。本次招聘会由集团宣讲人周逸轩主持,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应届毕业生参与。

其亚集团有限公司坐落于四川省峨眉山脚下,公司成立于 1989年,是以煤炭、发电、氧化铝、电解铝生产及产品深加工为主的大型集团企业,是四川省有色压延加工行业首强。招聘会上,首先由周逸轩向在场同学介绍了其亚新疆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展示了公司自建立以来,秉持着“实干创新,高效精进”的其亚精神所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并以之前承建的各个项目等企业历史一一向同学们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周逸轩以讲解和播放PPT的形式从公司的规章制度、薪资待遇、招聘条件、企业文化、公司环境、工作内容、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晋升空间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最后,进入现场提问环节,周逸轩就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至此,本次招聘会落下帷幕。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增加了同学对其亚新疆集团有限公司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的了解,使应届毕业生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有助于更深的了解现在严峻的就业形势。凸显出我院积极应对就业挑战的决心,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同时,我们也祝愿所有同学能够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取得成功,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 刘冉 叶童 审核: 王世兵)

1.jpg2.jpg


核发: 点击数:1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