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3-16 09:25: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58

3月14日下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2#308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刘彦明校长到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宁主持。

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学习省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建议和学校落实纪检监察建议的整改方案等文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进行谈心谈话、深刻查摆检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首先通报了对照整改方案列出的专项治理事项,以及整改情况和整改措施。张宁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缺点挖掘总结到位,相互批评态度诚恳,达到了提升思想、强化作风纪律、提高共识的目的。

刘彦明对民主生活会点评讲话。他指出三点,一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发生在我校的三起典型案例对我们敲起了警钟,只有深刻认识到可能存在的风险,才能从思想上杜绝腐败的产生,对腐败要有应对措施,有监督机制。三是要通过以案促改等警示教育,以及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加深对这三起典型案例的认识,起到警示作用,将主要精力用在为学院谋发展上。

最后,张宁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认真学习分析案例,梳理风险点,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忠诚,落实整改成效,强化责任落实,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推动学院快速发展。

(撰稿:柳准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15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