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到爱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3-03-17 15:23:28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96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03月16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李荣强带队进行访企拓岗活动,副院长闫凤美以及制药工程系主任游新雨陪同。

此次活动中,走访的企业为爱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李荣强院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趋势,调研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工作的满意度,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习合作等方面的需求和建议。并对企业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未来与企业共同完善育人平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校企双方开展更全面、更深入的合作,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爱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学院领导亲自带队走访表示欢迎,也表示希望与我校开展深入合作。通过本次企业走访调研,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制药行业发展现状及企业用人新要求,并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与企业达成共识,为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重要作用。

爱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位于新蔡县城北106国道东侧周潢路102号,占地1500亩,注册资本为26119万元,厂房占地面积100000平方米,是河南省、新蔡县两级政府重点推进的A股主板上市后备企业,是国家发改委重点支持项目、河南省发改委A类重点项目、河南省财政厅、工信委、卫计委重点支持项目。

(撰稿:游新雨  审核:李荣强)


核发:0 点击数:2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