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创文应知应会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3-03-20 08:00:51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34

为进一步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强化广大学生对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内容的理解和掌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3月19日晚在2号教学楼开展“创文应知应会学习教育”主题班会。我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通过讲解PPT的方式来介绍什么是创文,怎样创文等相关内容。通过提问讲说的方式来讲解什么是创文,怎样创文,以及文明在我身边,来帮助同学们理解创文,助力创文采取多种形式进行教育、宣传、培训和指导,做到人人知晓。“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综合实力和整体文明水平的重要标尺,是一个城市的最高荣誉。深入开展文明城市、文明城区创建活动,对于创建地区增强综合竞争力,改善投资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推动经济社会的全面进步和人的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召开,同学们对文明城市的建设有了更多的了解将更积极主动地规范自己今后学习生活中的言行,做素质良好,道德高尚的文明学生。

(撰稿:李怡洁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1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