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帮助就业困难学生进行心理建设
日期:2023-04-03 08:00:12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97

为进一步保证毕业生心理健康,加强对就业过程中就业困难学生的心理帮扶和就业指导工作,做到早预防、早疏导,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321日晚在院系201办公室举行以“就业心理历程”为主题的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我院19级辅导员杜庆燕主持,2019部分就业困难学生参与

座谈会开始,杜庆燕与学生交流近期动向与心理状况,并鼓励学生积极调整心态,进行正确的自我认知,避免自卑﹑恐慌﹑焦虑﹑浮躁等消极态度,希望大家能够顺利毕业。座谈会上,黎锦燕和马锐思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考研和找工作的心路历程。在座同学也互相交流了自己现阶段面试知识储备不足和毕业论文开展进度慢等问题通过座谈会的交流,使得学生的心态得到调整,学生树立了正确的就业择业观,掌握心理调适和心理自助的方法技巧。

通过座谈会的开展,不仅受到了毕业学生的高度认同,也为我院的就业工作开创打开了新局面,有效预防了求职就业过程中出现的心理问题。

(撰稿:马锐思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1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