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院绿环开展社团文化节暨春季招新活动
日期:2023-04-22 08:00:52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16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展示学生社团风采在全校范围内树立社团新风貌彰显社团新活力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绿色环保阵营社团于2023年4月20日至21日在北区操场集中开展缤纷社团耀青春 奋进黄淮绽芳华社团文化节宣传和招新活动。

4月20日下午四点三十分精彩的开幕式过后社团招新活动如约开展。绿色环保阵营成立于2002年是黄淮学院成立最早的社团之一绿环依托于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将科学技术理论实践结合制造符合环保理念的免洗洗手液、洗衣液等收集快递纸盒用一次性筷子变废为宝搭建手工小木屋特色宣传反电诈知识吸引了市反诈中心的关注同时化工院绿环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已申请在建药谷背后的青年力量社会实践专项受到了党委学工部、校团委领导的高度赞赏及支持。

此次社团文化节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外生活也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并加入了绿环绿环也将秉持初心为校园社团风采添砖加瓦

撰稿:李丽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1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