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院绿环开展“互利互惠 跳蚤市场”活动
日期:2023-05-17 08:00:56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22

2023年5月15日,经绿色环保阵营社团成员商议,以实践创新为背景,以互惠互利为主题,开展了“跳蚤市场”活动。

临近毕业季,经常听到高年级学长学姐表示“闲置很多,丢了舍不得,不丢占位置,希望可以给更需要的人物尽其用。”许多物品不再需要却另含价值,跳蚤市场活动“倡节俭,反铺张”,传播绿色环保理念,让闲置物品重新焕发活力。活动通过以钱换物或以物换物的方式,提高了同学们循环经济和生态环保的意识;同时也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提供一个互惠互利的平台,将青春的热度赓续绵延。

经过前期的精心策划、认真筹备,“跳蚤市场”顺利开始,火热进行。学生们摆起了小摊,把承载青春记忆的小物件低价出售甚至赠送,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围观和“淘宝”。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叫卖声不绝于耳。所售物品琳琅满目,物美价廉,应有尽有。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锻炼同学们的人际交流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实践创新的空间,也可以学习积累一些创业、销售经验;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强化了勤俭节约意识,进一步倡导绿色生活新风尚。

(撰稿:杨金英 李丽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1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