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院绿环开展“河小青,净滩护水”活动
日期:2023-09-25 09:40:41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56

2023年9月20日,一场由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绿色环保阵营社团发起的“河小青,净滩护水”活动在北区龙湖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旨在推动河湖治理,改善生态环境,共创绿色家园。

活动中,20余名社团志愿者身着绿色环保阵营社团工作服,手持垃圾袋、拾物钳、扫帚等工具,分工合作、相互配合,对烟头、瓶盖、废弃塑料等白色垃圾,以及河畔的污染物进行了大致排查。“河小青”们忙碌的身影,只为换来龙湖的纯净清澈。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守护了碧水的长流。经过4小时的辛勤劳动,同学们清理了5袋垃圾,共10公斤,河道两岸垃圾“清零”,河道沿线变得干净整洁。

本次净滩行动不仅清理了河滩上的垃圾,还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也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和好评,增强了同学们爱河护河意识。绿色环保阵营社团将继续开展此类环保活动,呼吁更多同学加入到环保行动中来,让绿色生活方式成为青春时尚,为美丽家园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杨金英 审核: 王世兵)

图片2.png1.jpg

核发: 点击数: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