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院绿环举办迎新晚会
日期:2023-11-05 09:14:21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9

为欢迎新成员的加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绿色环保阵营社团主办的迎新晚会于2023年11月4日晚,在卓匠书院学生多功能室隆重举行。此次迎新晚会以增进了解,共创未来为主题,社团干部与新成员们齐聚一堂,共赏一场缤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迎新晚会在铿锵的架子鼓中拉开帷幕,现场的同学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同学们精心准备的钢琴演奏,萨克斯独奏,尤克里里弹唱等节目一一登场亮相,将晚会一次次推向了高潮,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激起在座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晚会现场,社长自开义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新成员的热烈欢迎和衷心祝福,并且对绿色环保阵营的基本情况,特有的社团文化做了生动详细的介绍,为晚会的圆满举办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晚会最终在同学们的歌曲《我相信》中结束,歌声中透露着绿环同学们饱满的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的活力。

此次迎新晚会歌舞交融、情谊交织,不仅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彼此,与此同时它所表现出的活力和精神,对于增添和提升绿色环保阵营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今夜,青春在这里起航!相信绿色环保阵营的明会更加辉煌!相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会写出更加辉煌的篇章!

(撰稿: 杨金英 自开义 审核: 王世兵)

微信图片_20231109211035.jpg

WPS图片(1).jpeg

核发:化学化工系 点击数: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