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绿环开展“拥抱自然,和谐共进” 落叶创意活动
日期:2023-11-10 08:40:34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0

虽已入冬,但秋意未尽。落叶纷纷的时节,校园里呈现一片“秋日美景”。为引导同学们走进自然,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绿色环保阵营于2023年11月9日组织开展了“拥抱自然,和谐共进” 落叶创意活动,向同学们发出“留住校园美景”的号召,让同学们用艺术的方式去赋予落叶新的生命,定格最美的瞬间。

11月9日下午14时,在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406教室成功开展了本次活动。活动伊始,30余名同学在社长的带领下以枯枝、落叶、小草等为素材,运用修剪、拼装、粘贴等手法结合自己的想象力制作成充满大自然气息的创意作品。同学们发散思维,用落叶将秋天定格在一个个作品中,有滴胶封存的干花标本,自制的银杏书签和吊坠等许多精美的作品,这些无一不展现了同学们对秋天的独特想法和对自然的感知能力,做到了艺术与自然的融合。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创造能力,进一步让同学们感受到自然的融合之美,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和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从植物中感受生命的能量,培养同学们热爱生活的积极心理品质。古时就有诗句“我言秋日胜春朝”,希望同学们可以永葆热爱生活之心,去发现美,感受美,创作出属于绿色环保阵营和时代的美!

(撰稿: 杨金英 审核: 王世兵)

微信图片_20231211194555.jpg

微信图片_20231211194611.jpg

核发:化学化工系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