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院绿环举办“清清征文 传环保之意”征文活动
日期:2023-11-27 08:39:4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0

为了进一步挖掘同学们的环境保护理念,征集大家对绿色发展的看法,特此举办征文活动来传递大家的重视环保的心意,从而加深同学们对绿化环境的认识,2023年11月13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绿色环保阵营举办了以“清清征文 传环保之意”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学院各个专业共计32位选手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结合自身经历,用真情实感和巧妙的表达,讲述了自己的“绿色环保”理念,畅想了实现绿色环保后的美景,一字一句无不表现了对绿色发展的思考和感悟,也展示了青春正能量。征文内容里,投稿者都用自己的语言,用自己的思维去考虑绿色环保,都想要以身作则来美化环境,充分反应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采。至此,经过半个多月的评选,“清清征文 传环保之意”征文比赛圆满落幕。

衷心祝贺获得本次征文比赛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同学们!你们的优秀作品不仅展示了你们的才华和智慧,更为绿色环保阵营的绿色文化增添了新的亮点。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到写作中来,发现自己的潜力和才华,展现自己的独特魅力。这次征文比赛不仅深化了同学们对绿色环保的理解,将绿色环保的种子播洒在同学们的内心深处,同时绿色环保阵营建设绿色校园的队伍也变得更加壮大!

(撰稿: 杨金英 审核:王世兵)


核发:化学化工系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