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雷锋精神映青春 毕业之际展宏图”活动
日期:2024-03-06 09:04:39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

2024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为了纪念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绿色环保阵营社团与青春红十字会社团3月5日在北校区青春悦读餐厅正门、南校区学苑餐厅正门开展了“雷锋精神映青春,毕业之际展宏图”活动。

   3月4日下午,绿环负责人自开义、志愿服务部部长叶晨毅及青春红十字会负责人李玉共同组织开展了此次活动前的动员活动。3月5日下午三点,50多名来自各个院系的青年志愿者分批在学校南区和北区的两个服务点进行宣传。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一大批同学参与,同学们写下心愿便利贴,以真诚之心许下愿望,我们都相信追逐梦想的人永远闪亮!更有不少同学不仅写下心愿,更拿起了画笔,在卡纸上留下了自己生动有趣的画作,还有大四的学姐学姐们用此欢乐的方式淡化惜别的悲伤,传播校园的温暖。活动结束后,部分同学通过拍照打卡、转发朋友圈等来记录和纪念此次活动,发动大家一起致敬身边的“雷锋”。

结束后,大家都认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这或许就是奉献的快乐。此次活动不仅受到了南北校区广大同学的欢迎,还受到了学院关注与赞扬,并希望我们将雷锋精神宣传活动持续开展下去。活动虽已结束,但雷锋精神一直在路上,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与绿色环保阵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大力营造“忆雷锋、学雷锋、做雷锋”的良好氛围,努力贡献我们的力量。

(撰稿: 自开义 杨金英 审核:王世兵)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核发:化学化工系 点击数: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