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3-05-09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05

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校党委第巡察组于近日进驻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为期个月的巡察。59午,四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动员会顺利召开。

见面会由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侯健主持,第二巡察组长王运志、副组长唐福永、康莉等参加会议,与学院党委书记张宁、院长李荣强同志进行了充分沟通。侯健同志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先省在巡察动员会上讲话精神,王运志同志通报了本轮巡察的工作任务安排和要求,张宁作表态发言。动员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宁主持,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侯健、巡察组全体成员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王运志从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本轮巡察的主要任务和监督重点、本轮巡察的工作方式和时间安排、严格纪律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工作等几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侯健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巡察工作重大意义;坚守政治定位,坚定不移深化政治监督;强化政治担当,同向发力做好本轮巡察工作。

张宁表示,这次巡察是对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委一次政治体检,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委要深入学习领会刘先省书记、侯健同志、王运志组长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通过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严肃工作纪律,全力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端正态度,落实责任,全力整改;运用巡察成果,推进事业发展等举措,使这次巡察真正作为接受教育、履行职责、锤炼党性的过程,作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自我完善的过程,确保这次巡察工作实现预期目标。

校党委第巡察组巡察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委的时间为5月9日至6月9日。其间,学院办公场所附近醒目位置设置校党委第巡察组联系信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的工作时间,所有信访渠道均从59日开通,6918:00关闭。根据巡视巡察工作条例规定,校党委第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转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撰稿:赵梦溪    责任审核:王运志)


核发:0 点击数:20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