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你 接力前行”暨考研经验分享会
日期:2023-05-23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04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牢固树立为学生服务的理念,提升学院学生培养质量,营造学院良好考研氛围,5月21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教师发展中心智慧教室k207举办“研途有你 接力前行”考研备考经验分享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张宁、副书记牛静。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清泰主持。

会上,陈清泰通报了第三支部毕业生党员在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中的录取情况,并且宣读了学院党委对赵怡文等8位考研模范党员的表彰决定,张宁和牛静共同为他们颁发奖品、合影留念。张宁就当前考研所面临的形势,深刻地剖析了我们自身的长处和不足,并且针对今后的考研复习提出了宝贵意见和殷切希望。

    在经验分享环节,王文慧、刘妍、李雪洋、李欣、赵怡文、孙玉晓、闫晨雨和苏宁同学分别基于自身的备考经历,从考研动机、学习方法、择校经验、资料准备、计划制定等方面为切入点,向学弟、学妹们做经验分享。在自由交流环节,他们热情洋溢的解答学弟、学妹们在备战考研过程中所遇到的困境,并促使他们及时发现考研复习中存在的问题。准研究生们通过分享自己的经验,旨在帮助下一届学子取得好成绩,缔造新的考研神话。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树立了优秀学子榜样,激发了他们向榜样学习的热情。学业路上,研途有你,接力前行,向着最美的青春砥砺奋进。

(撰稿:吴伊梦  责任审核:张宁)

核发: 点击数:20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