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篮球欢送会
日期:2023-06-01 20:45:34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07

为欢送2023届毕业生,营造温馨的离校氛围,加强毕业生的情感交流,展现化院师生风采。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5月31日下午4:00在篮球场举行篮球欢送赛。本次篮球赛由学工办副主任杜庆燕主持,院长李荣强,党委副书记牛静出席,教职工队与应届毕业生队齐聚篮球场。

下午4:00,学工办副主任杜庆燕致开幕词,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哨声响起,比赛准时开始,运动员们灵活的过人技巧、空接、盖帽、花式运球等一流技术毫不遗留的展示出来。教职工队与应届毕业生队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利落。赛场上的他们拼尽全力守护着每一球,队员间默契助攻、灵活跑位、精彩进球使得场上精彩纷呈,博得场下学生们热烈的喝彩与掌声,队员间团结协助的精神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传达着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展现了化院学生踔厉奋发、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当终场哨声响起,毕业生们结束了在母校以学生身份参加的最后一场篮球赛本阶段的比赛落下帷幕。赛后,毕业生与老师们合影,纷纷表达了自己的不舍与感激。

此次篮球欢送赛展现了化院师生热血拼搏、挥洒汗水,不惧困难,一路向前的精神面貌。不仅完成了一场关于篮球的技术交流,也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表达了不舍与殷切祝福。相信我院2023届毕业生在接下来的人生道路中必定会继续迎难而上,始终怀揣着母校寄予的殷切希望,在自身的专业领域发光发热,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谱写新的篇章。

                (撰稿:刘冉 王妍玉 审核:张宁)

核发: 点击数:20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