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23-05-31 08:00:1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85

为了更好的统调学院学生会工作,发挥以学生会为中心的纽带作用,服务同学、营造和谐校园,选举出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2023年5月30日下午4点在职业培训基地二楼K207教室举行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我院党委书记张宁、党委副书记牛静、思政办副主任柳准、团委副书记杜庆燕、22级辅导员冯亚普出席本次会议,3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蒋文悦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由牛静书记致开幕词,她向出席会议的各位代表和大会的工作人员致以真挚问候和由衷感谢并对我院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的各项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学生代表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建成更优秀的学生会组织。接着张宁书记紧紧围绕责任,标杆,落群向新一届学生代表提出希望,希望大家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立德修身,实现自我价值。随后由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宁天虹进行工作总结,她总结了上一年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工作并勉励新一届学生会能够继续探索和前进,革故鼎新,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向着建设更加规范、高效、负责的学生会组织不断前进。

大会在休息5分钟后继续进行。在主持人宣读完学代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及规则后,40名与会代表秉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进行了投票。全体代表投票完毕后,由监票人开启票箱,清点选票,计票人开始计票工作。接着由主持人宣布徐张旭,丁阳,程帅鹏,王妍玉,杨芹5位同学当选为新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在大家合唱完团歌之后,大会圆满落幕。

此次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仅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还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学生会领导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重托,为我院学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撰稿: 王妍玉 刘冉 审核: 张宁)




核发:0 点击数:28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