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4-01-08 14:33:31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2024年1月7日晚上七点半在二号教学楼举行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全体共青团员参与。

会议伊始,各班团支书介绍本次会议任务,强调此次生活会的主要目的是总结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共青团员提出的“五个模范、五个带头”的重要要求,交流体会认识、查找差距不足。接着,团支部书记报告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团支部委员会查找不足等情况并进行自我批评。然后,按照团支部书记、委员、其他团员的顺序根据会前总结结合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学习成效,重点对照3个方面问题认真查找差距不足,依次发言。随后,开展民主评议,根据《新时代共青团员先进性评价指导大纲(试行)》,采取个人自评、和团员互评相结合方式进行。然后,各年级辅导员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讲话。最后,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团组织生活会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举行不仅有助于广大团员聚焦“铸牢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挺膺担当”目标任务,还有利于突出校准人生航向、矢志奋发成才、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靠拢,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陈欣悦 刘冉 审核:王世兵)

2.jpg

1.jpg

 


核发:化学化工系 点击数: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